Ching 大說:噯!最近物價都漲.股票大跌.天氣又很熱…..


Ching 大: 噯!最近物價都漲.股票大跌.天氣又很熱…..
 


只有一個字….好煩.好無聊喔!
想去吃大餐算了.找朋友喝咖啡朋友說咖啡錢也要省了.逛街去天氣還真熱.想去玩個2.3天好像到哪裡都很熱…..

唉!真沒心情….還是讓腦袋放空.把股票.鈔票…..都拋諸腦後吧!

昨天朋友打電話給我說:玩股票是條不歸路.因為她最近股票虧了將近200萬…..她說如果她不玩股票她早就環遊世界享受人生去……200萬可吃可玩可享受的東西還真多耶!

說的也對…..我另位朋友從來都不玩股票.但她很會享受人生.除了上班賺錢外(其實她錢也賺得不多.安親班老師).但一有假日她都會跟著家人去度假個1.2天或每年出國一次.今年她又要跟家人坐麗星遊輪去玩個3-5天.好羨慕她們是過著沒錢的富人生活!

反而我玩股票的那位朋友因股票賠錢.甚麼地方都捨不得去.甚至連喝杯咖啡她都嫌太奢侈!

而她就是過著有錢的窮人生活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