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 : 我最喜愛的一篇Allan Lin(花倫兄)的部落格文章讀後心得感想~

 ➲活動 :
我最喜愛的一篇Allan Lin(花倫兄)的部落格文章讀後心得感想~

請在此篇網誌下面的留言板發表感想 !!! http://blog.yam.com/smart0806tw/article/144194637

♦用無帳號發文者. 請回至FB的活動版面上告訴管理員您在BLOG的留言樓層碼 , 管理員才能找到您~
♦用FB帳號登入天空BLOG發文者, 臉書會自動連結至天空相對應的文, 不用樓層碼


 ❤ 『能帶給他人幸福的人,必定是幸福的人, 願意以無私的心去付出,幸福就在你我身邊。』

我想 ,我們都是幸福的人,才能這輩子在這園地相遇,遇見Allan Lin 花倫兄。
2016/4月 我們敬重的Allan (花倫兄) 上帝給了他更重要的任務而暫時離開了我們, 但我們知道 , 他沒有離去 , 仍深深的停留在我們的腦海裏 !
他留下了許多深究的投資知識給大家 , 依舊提醒著大家投資要注意的要點與研究 。
我們深深的想念他 , 也感謝他為大家做的一切 。

關於Allan Lin (花倫兄)
如果您對他的投資理論有共鳴 、 或是想對他有更深的認識 , 請常常來他的部落格逛逛,收獲總會突破您的預期!

Allan Lin 醫師 的『 股息 現金流 被動收入 理財的心路歷程 』BLOG http://allanlin998.blogspot.tw/

➲活動辦法 :
請您至Allan Lin(花倫兄)的部落格 , 自行挑選一篇您最喜愛的文章並寫下您的讀後感想後分享出來 , 內容必須要有您自己的想法, 不論想法、實務驗證、學習心得皆可以 ,只要不要整段照抄截取、COPY 花倫兄的部落格文字即可!

➲活動期間:
5/11~ 5/25 , 預計送出70份五線譜投資的書籍 , 人數只要達標活動就提前結束喔!
請把握機會, 先搶先贏!

➲ 分享注意事項 :
(1) 至Allan部落格任選一篇文章並回至我們的股票投資BLOG這個專區發表感想 ! (留言時請附上Allan部落格的原文網址 ,讓大家知道您的感想由來是哪篇文)

(2) 再回在此網誌文下方留下您的FB姓名 (or 部落格的留言樓層號碼 , 比如您是第3個發表的人,那您就是3樓主 ) , 若使用FB登入天空部落格的則不用留下貼文樓層碼!

我們想要的是您真心的學習與願意分享了解他的投資模式的朋友,藉由這樣的分享來傳遞Allan花倫兄帶給大家的幸福!

敬 我們最敬愛的花倫兄Allan Lin 醫師~ ♫   ♬   ♪  ♩   ♭

請在此網誌下面的留言板發表感想 !!! http://blog.yam.com/smart0806tw/article/144194637
♦用無帳號發文者. 請回至FB的活動版面上告訴管理員您在BLOG的留言樓層碼 , 管理員才能找到您~
♦用FB帳號登入天空BLOG發文者, 臉書會自動連結至天空相對應的文, 不用樓層碼

♫   ♬   ♪  留言範例 (Example):
<我們的股票投資天空部落格> http://blog.yam.com/smart0806tw/article/144194637

① 我是XXX (FB名稱)
② 我推薦Allan兄的這篇關於 財務自由的文章:
http://allanlin998.blogspot.tw/2013/08/cash-flow-rich-vs-asset-rich.html
③ 我的感想 : Allan兄文章提到 : 要賺多少錢,才能夠財務自由….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!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(感想須150字以上)


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