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慶祝"我們的股票投資" Blog 七周年紀念

似水流年,物換星移,時光荏苒…

兩千多的日子就這樣悄悄地, 慢慢地消逝了,穿了新衣,点了鞭炮。
一年又是一年,我整理凌亂的思绪,又是一年芳草綠!




今日是 520, 是我們的股票投資 Blog 成立 7周年的日子.

悠悠歲月平静,朝花夕落, 時間過的好快!


 


這一年, 我發覺讓生活更美好的秘訣

在於~ 聆聽自己,也聽懂別人,廣納善言,用心聽,接納的聽,豐富的資訊自然能能傳入腦中,
進而轉化成力量,維持優質投資..




學生時代,老師曾經說過: 沒有錢 ,就沒有尊嚴!

當時趾高氣盛的我不是很認同, 但隨著年紀漸長,慢慢也能領悟這話意了,
我的確希望自己過得有尊嚴, 也帶給家人安樂,衣食無缺的生活!




於是我給自己的人生訂了目標 :

投資自己,努力求知,勤奮工作,計畫性的用錢,擁有自己的資產存款, 然後開開心心做自己,
和許自己一個沒有憂愁的晚年.




我的確奮鬥了好多年,從修電腦主機板開始的小小工程師開始,我不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,
從德國到西班牙…一路努力的學習.


我希望自己的人生各方面都能有所成長,不僅僅只是賺錢,



上帝給人最公平的是,同樣的一天24小時..

我擁有的一切不是來自偶然, 不是來自家產, 我甚至不曾有中獎的運…
但是我卻擁有~~ 願意在此園地 分享奉獻的諸位好友們龐大的友誼!


網路上雖然有很多的財經資訊, 但看自己如何取用~

大家提出疑點, 不斷的分析與交流, 樂意的提出各自的意見與看法, 齊聚討論,一起分享..
這真的減少了走冤枉路的無力感!




辛苦賺來的錢該如何守住,又如何投資變大呢…

我是個即知即行的個性, 一旦有什麼好方法,都願意嘗試看看, 這些年來有賺有虧,
多少也累積了一些投資經驗,願意分享大家~




每個人追求的人生目標不同, 有些人為了求財, 失去了生活的樂趣甚至健康,
有些人沒錢時三餐不繼, 有錢時卻揮金如土.


如果你的目標是過一個樂活平靜的安樂人生,那麼…真的要坐下來好好想想了!



我把投資經驗寫下來, 希望能幫助一些和我一樣辛勤奮鬥的好友們,
也感謝過去這一年來, 願意在此園地 分享奉獻的諸位好友. 大家都辛苦了!



巴小智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