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公告: 投資分析任務啟動

感謝每一位曾經在「我們的股票投資部落格」留過言的網友們 , 由衷的感謝您們。

聖經 傳道書4:9-12 說 :「……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 若是跌倒,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;若是孤身跌倒,沒有別人扶起他來,這人就有禍了!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,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;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。…..」

在部落格分享數年心得 , 這是第一次號召網友們的協助幫忙 , 沒想到竟獲得如此廣大的迴響。

這份無條件願意付出幫忙的心意 , 令人無比感動 , 感謝有您們的支持與肯定!


聖經上說:『萬事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』(羅馬書第 8 章第 28 節)


希望這份資料未來等全階段作業完成整理後的成果 , 可以幫助網友們在投資上有實質面上的幫助獲益!

目前這份投資分析將會採多工階段作業  , 初次為資料蒐集 , 由於觀察個股名單眾多, 故由部落格推薦名單內的大型股A+及巴大推薦口袋名單內挑選出合適的個股進行資料回測分析.

由於報名義工協助的網友眾多 ,
本次先隨機選出30組人員做初步資料蒐集 , (明天開始會寄出通知信),
待此份資料回歸後再由巴大匯整集結 , 再進行下一步的第二批次人員試驗
(目前人數未定, 將參考第一批任務效果),  

第1次未被抽中的網友們請別灰心 , 未來還有其它階段任務有待您們的幫忙~
會再另行通知!

在此分析程序及步驟均會較煩瑣 , 仍有待網友們細心與耐心的配合!
此份工具為版主心血之作 , 於資料處理過程中 , 基於信任約當行為 , 請被挑選的義工朋友們尊重設計原著 , 協議不將使用工具檔案外流. 

被抽中的網友, 基於個資法, 不在版上公布人員 , 將會私下由Alley寄出信件詢問!


感謝協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