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週末笑話分享~0718


有一天,小明在學校闖禍了!
老師:明天叫你的家長來!
小明:爸媽不在,舅舅去可以嗎?
老師:可以,但是一定要長輩來。
第二天,
.
.
.
.
.
.
.
.
.
小明背著3歲的小舅,踏上了往學校的路!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一天, 美國太空總署(NASA)要徵召三名太空人上太空去進行一些實驗,
於是他們找來了一名英國人, 一名日本人, 以及一位台灣人。
 
NASA允許他們每個人可以帶50公斤的行李.
 
所以這三名太空人就依照他們的喜好,各自帶了50公斤的行李.
 
其中英國人帶了他們英國上等的紅茶, 而日本人帶了一位美女, 台灣人則帶了50公斤的香煙。
 
經過一年之後, 這三位太空人終於完成了他們的實驗返回地球了.
 
第一個走出太空船的是英國人, 且還是帶了50公斤的行李回來, 原來這個英國人趁著閒暇之餘泡泡紅茶, 所以將研究紅茶口味的心得都記錄了下來, 全都記在紙上了。
 
第二個走出來的是日本人, 他不僅帶回了那50公斤的美女, 而且還帶了一個小寶寶回來,真是一副幸福美滿的樣子。
 
最後, 這一名台灣人走了出來, 並且說了一句 : [ XXX ! 嘸炸賴打 ! (台語) 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兩個關羽是雙關羽
兩隻麒麟是雙麒麟
 
那兩頂帽子呢?
 
 
 
小明有一天找了一個RPG遊戲來玩,這遊戲要打怪破關蒐集高級裝備,打敗最終boss。
 
剛開始還是初心者的時候,遊戲官方很貼心的配給了一個防+5的帽子。
別小看這個帽子,雖然僅僅是防+5,卻已經足夠新手撐過初心者村的水母怪攻擊。
 
於是小明很快的就練到了10等可以轉職,可以選擇劍士或是法師。
小明心想,劍士雖然感覺很強,但他不喜歡販劍的武器商人,於是選擇了法師。
雖然還是得跟製杖的武器商人打交道,但也總是比販劍的好得多了。
 
為了增加傷害輸出,小明刷了很多小怪,蒐集了一些暗符文。
把一開始官方送的普通帽子用暗符文合成之後,就成了暗符物帽。
不但大幅提升至防+633,更附帶了暗屬性攻擊。
 
幸運的,在刷怪練等的時候,小明又打到了敏+689的天使之翼。
有了這個裝備,迴避率大幅提升,讓小明省去了許多補血的水錢,破關也是愈加順利。
 
後來出了限時副本湖中女神,小明當然跟著去破任務,期待能打到好寶物。
但小明很大意的,在打雜魚時就讓天使之翼掉進了湖裡。
正當小明在懊惱之時,湖中女神就噗嚕嚕的浮了上來。
 
湖中女神問小明,
你掉的是我左手的這個光天使之金翼,還是我右手的暗天使之銀翼? 還是…
 
小明很誠實,馬上就告訴女神,他掉的只是普通的天使之翼。
 
這時,湖中女神緩緩說道,你很誠實,我決定把金翼、銀翼,還有你的仸吏之翼都給你。
 
小明馬上很開心的說,
謝謝女神! 但妳的人字旁加錯地方了吧。
 
擁有了三個翅膀裝備的小明很開心,但也很煩惱…
因為遊戲設定翅膀只能裝一對,小明便猶豫著該裝哪一對。
突然小明想起了星爺曾說過"爭什麼?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啊、笨蛋!"
小明頓時豁然開朗,想起了遊戲中有物品合成系統。
 
像是回復mp的 真茶不公開 跟回復hp的 飯左陷 合成之後可以得到 完全沒油花麵。
使用之後hp、mp回滿,效果大大提升。
 
食物如此,裝備亦應如此。
小明便把他的金翼、銀翼摻在一起,合成之後便成了 墮天使之邪翼。
小明光聽新裝備的名字就覺得自己肯定所向披靡了,於是便直衝最後boss,
東方之珠的真龍天子 – 騜
 
但衝動果然壞事,即使小明一路上勢如破竹,清小兵易如反掌,但一見到boss之後,連花
麵都還沒看到就被死亡之握歸零了血條。
 
 
傳送回城之後,小明痛定思痛,檢視了自己的一身裝備,反省自己還缺少了什麼。
小明心想,沒道理阿,已經裝了防+633的暗符帽,沒道理連一擊都撐不下來阿?難道…
 
…633跳票?
 
左思右想不得其解,小明決定求助城之內的先知 – Ma the Bumbler
小明找到了先知,並將困惑告訴先知
 
先知聽了之後用反問句回答,一個暗符帽撐不住,那是不是要裝第二個呢?
 
小明一聽便驚覺,對齁怎麼沒想到,於是又去買了第二個帽子。
再用之前剩下的暗符文合成之後,便得到了第二頂暗符物帽。
並且小明無視系統設定,硬是在頭部欄位裝了兩頂帽子。
就像叔叔跟姪子玩遊戲王一樣,無視規則直接召喚馬車,幾蓋載冷甲造。
 
裝了兩頂帽子的小明果然躲過了死亡之握,也迴避掉了油電雙掌,
最後終於打敗boss全破了。
 
小明很開心。
 
 
隔天到了學校,小明聽見小華跟小美在聊那個RPG遊戲,討論最後boss的卡關。
小明炫耀的說,哼哼我早就全破了~
小華崇拜的問小明用什麼裝備打敗最終boss的
 
 
小明回答 :
 
兩暗符物帽、一邪翼,輕鬆通過

From: PTT上轉載 https://www.ptt.cc/bbs/joke/M.1395253758.A.7BB.html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