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慶祝"我們的股票投資" Blog 六周年紀念

 早上共同板主Alley  line 給我說今日是 520耶! 也是Blog成立的日子.時間過的好快啊…

過去這一年來在FB結識了很多好朋友.非常開心! 在此要特別感謝曾經在
我們的股票投資社團合作過的管理員,Sam,Allan,Alley,Emily,高騰雲,99K,IKI,呂大,
童童,單車小子,Cone,CKL,林武慶…等人.

雖然最後離開一手所創立的FB社團,祝福願意留下來繼續奉獻的社團管理員.
你們辛苦了!!FB上有很多資訊,可以即時討論交流.但人與人之間距離太接近.
再加上大家有各自想法,當堅持己見時就容易產生誤解,非常可惜~~


有人問我真的是因為之前被誤解私下偷賣股票,幫人代操而離開FB社團嗎?
講實話,並不是.而是趁此機會離開FB,離開一個紛紛擾擾的是非之地.

我的個性很不想得罪人,也很願意包容各類不同想法的人.所以在FB上我有很多好朋友.
但這些好友間彼此之間未必可以相互容忍.甚至彼此非常厭惡對方.
由於本人沒辦法平衡這些情事.因此退出FB對我是最棒的選擇.

回到Blog後只跟珮大偶而碰面,回歸到平靜的退休生活.將注意力專注在此.也很不錯!
前幾天又跟CKL大 私訊聊天(他還在上海),跟老朋友聊天非常開心.
每次看到洄大留言分享,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.當然各位網友的留言本人都會仔細瀏覽.
很希望這個園地可以一直保留下去,時時提醒我們要理性投資.

容我引用去年的五周年紀念,結尾文,再次感謝大家~

很感謝每一位曾經在"我們的股票投資"留過言的網友們,由衷的感謝您們.

聖經 傳道書4:9-12 說:
「……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
若是跌倒,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;若是孤身跌倒,沒有別人扶起他來,
這人就有禍了!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,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;
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。…..」

希望"我們的股票投資"Blog能繼續維持20年、30年….
Alley,Emily,巴小智三位版主會時時與各位網友們互相勉勵!
謝謝喔 ~幸福喔.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