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006205 FB 上証

006205 富邦上証 股價表格

 

 

富邦上證 180 ETF小檔案:
http://www.moneydj.com/ETF/X/Basic/Basic0003.xdjhtm?etfid=006205.TW

指數成份股表:
http://etrade.fsit.com.tw/ETF/funds/fundprofile_03.aspx?fund_id=006205

基金特色:

港台兩地第一檔,具有中國QFII資格的A股ETF,100%直接投資中國A股。
上証180指數具市值代表性,產業覆蓋率高,為觀察中國股市表現的晴雨表,價值股與成長股兼備。
交易費與管理費低。
中國市場投資和消費持續增長支撐下,長多不變,此時為進場佈局時點。
專業的資產配置,投資中國不可少選股原則:
上証180指數根據以下四個步驟進行選樣:
(1) 建立樣本池 – 以所有上海A股為基礎,排除其中不符資格之個股。(註1)
(2) 檢視流動性 — 根據總市值、成交金額對樣本池中之個股計算「綜合排名」。
(3) 分配行業比重 — 按各行業之自由流通調整市值,分配行業樣本只數。並在行業內選取綜合排名靠前的股票。
(4) 決定成分股 — 對各行業選取的樣本作進一步調整,使成分股總數為180家。

(註1) 篩選條件包括上市時間、是否暫停上市、財務狀況、股價波動性、其他專家意見等。

上証成分指數依據樣本穩定性和動態跟蹤相結合的原則,每半年調整一次成分股,
每次調整比例一般不超過10%。特殊情況時也可能對樣本進行臨時調整。

發表迴響